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不在乎皇马被坑钱 踩住巴萨才是唯一目标

2011年06月09日08:16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不在乎皇马被坑钱 踩住巴萨才是唯一目标

巴萨不犯错皇马仍难称王

赶走了巴尔达诺后,穆里尼奥在接受《阿斯报》专访时表露了一个观点:“在没有获得我所要的东西前,不会离开皇马。”穆里尼奥所求乃二:一者欧冠冠军,二者踩住巴萨。不被穆里尼奥器重的球员包括阿德巴约、拉斯-迪亚拉、佩德罗-莱昂、加雷以及甚至是伊瓜因、卡卡,抛开球员名气、实力及球迷喜爱度不论,这些球员有一个共性,他们在本赛季及过去几个赛季对巴萨的比赛中表现非常一般,有的甚至糟糕透顶,例如拉斯旧年在国家德比里根本抢不到球,赛后哈维(微博)甚至送了个足球给他:“你在比赛里一直想抢它,现在我送给你留个念。”

穆里尼奥的所有引援工作都是为了击败巴萨,踩住巴萨才有望称霸西甲乃至逐鹿欧冠,否则如本赛季般在欧冠淘汰赛遇到巴萨,照样难有作为。然而买几个人就一定能击败巴萨?西班牙两大体育媒体的副主编近期恰好各自给出了评价。《马卡报》副主编认为:“皇马以现有的班底根本无法撼动巴萨,唯有继续局部换血方有一线胜算。”《每日体育报》副主编认为:“只要巴萨自己不犯错,纵然皇马偶然能制造点小麻烦,也难以掀翻梦三队。”

综上,皇马引进谁、清洗谁并不是他们的主要问题,皇马的根本目的就是击败巴萨,而皇马转会工作的目的性也比往年更趋于实用,新赛季西甲双雄之间的竞争将更激烈。(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