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不在乎皇马被坑钱 踩住巴萨才是唯一目标

2011年06月09日08:16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不在乎皇马被坑钱 踩住巴萨才是唯一目标

清洗工作比往年略显滞后

与往年相比,今年皇马除了在引援工作上持续强势,却在清洗方面略显滞后。一年前的现在,南非世界杯开战在即,当时皇马已经成功出售了梅策尔德(10年4月便完成了与沙尔克04的交易),并且敲定了劳尔和古蒂的离队事宜(世界杯结束后宣布)。今年除了退休的杜德克,其余如阿德巴约、拉斯-迪亚拉等人甚至是一度传闻将遭出售的伊瓜因,皆是 雷声大雨点小,一旦这批人被留至新赛季开张,皇马的内部竞争将趋于白热化。

造成皇马今年清洗工作滞后的原因有内、外两方面,首先是巴尔达诺被解聘导致清洗工作无人操持,穆里尼奥悠闲休假,传闻中的巴尔达诺继任者齐达内就任仍无期;其次是欧洲各国球队目前普遍持观望态度,在买皇马弃将时越拖越有价格优势,去年热刺把交易时间一直拖到9月1日,最终以1000万低价签下了范德法特便是典型案例,前年国米1500万买到斯内德更是经典例证,交易时间便被拖到8月28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