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不在乎皇马被坑钱 踩住巴萨才是唯一目标

2011年06月09日08:16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不在乎皇马被坑钱 踩住巴萨才是唯一目标

腾讯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皇马采购行又开始了,与往年大手笔买卖球员略有不同,今年皇马引援工作走的是中档价格实用路线,且清洗球员的进展略显迟缓。皇马的所有引援工作只有一个目标,强化战舰以击败巴萨,但只要处于巅峰的宇宙队巴萨不犯错,穆里尼奥仅凭个别补充性的新援并没有太多胜算。

皇马依旧是转会市场大户

负债8亿丝毫不会影响桑坦德银行向皇马继续贷款,以皇马拥有的马德里市商业区地皮估价,即便负债再多50亿也能瞬间还清。财大气粗加上穆里尼奥的金字招牌,辅以皇马奢华的历史底蕴,他们在欧洲市场的召唤力依旧无人能敌,只要皇马看上的人最终都能如愿,从2年前的三大联赛头牌到今年顺利签下三名猛将,在引援工作上皇马的脚步始终领先于巴萨。

与往年扫购巨星不同,今年皇马已经签下的沙欣、大阿尔滕托普和卡莱洪无法与买下C罗卡卡和本泽马的大手笔相比。一方面原因是欧洲其他联赛目前缺少年轻的巨星,另一方面原因则是穆里尼奥的球队已经步入轨道,无需大范围重建,只需对个别环节进行补充,这在大阿尔滕托普的引进中充分体现,C罗和迪玛利亚在新赛季终于有了一位经验丰富的轮换者。皇马的引援工作仍然稳步进行着,他们今年仍然是转会市场的主角,但不是单纯金钱的主角,而是穆里尼奥的战略思想成为转会的主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