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克利嘲笑热火球迷不给力 欣赏詹韦但不支持

2011年06月09日07: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大嘴”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语出惊人,挑衅热火球迷,成他们是全世界最差劲的球迷。在个人方面,巴克利表示他欣赏詹姆斯韦德,但热火都是群爱抱怨的家伙,所以他不会支持这支球队。

在今年季后赛中,巴克利和热火球迷可算是结下了梁子。由于多次公开批评热火三巨头以及支持热火的对手,巴克利成了迈阿密球迷的公敌。在东部决赛赛后的报道直播过程中,热火球迷就多次朝着巴克利的方向扔毛巾。而且更严重的是,由于巴克利和球迷的敌对关系,电视台赛前的工作台不得不从热火主场球馆外移到球馆内。

但对于热火球迷,巴克利丝毫没有妥协的意思,反而是继续挑衅。当被问道迈阿密是不是职业体育氛围最差的城市时,巴克利重申了对詹姆斯和韦德的欣赏,但对热火球迷却是相当不屑。“是的,他们拥有最差的球迷,毫无疑问。在热火主场,你甚至感受不到巨大的呼喊声。你要知道,这可是比赛,但热火球迷就是喜欢这样。”巴克利说道,“你可以去芝加哥看看,那里的主场氛围是多么地热烈。在达拉斯,这里的球迷非常疯狂,但迈阿密的球迷连吵闹都谈不上。”

在热火与公牛进行东部决赛时,巴克利表示在个人方面他非常喜欢詹姆斯和韦德,但整支热火队就像是一个爱抱怨的小孩,他一点也不支持这样的球队。“听着,就算是热火和华盛顿的总统们打比赛,我也会支持总统。”巴克利笑着说道,“我就是不喜欢这支球队。他们总是那么爱抱怨,所以我不会支持他们。”(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