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荷兰主帅赛后言含深意 我们怎么踢都不可能赢

2011年06月09日06: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南美的第2场友谊赛中,荷兰90分钟1-1战平乌拉圭,点球3-4告负。赛后荷兰主帅范马尔韦克指出,所有客观因素都不利于荷兰,这让荷兰根本无法赢得比赛胜利。

范马尔韦克说:“这样的比赛非常有好处,至少乌拉圭看上去对胜利非常高兴。在这里,所有客观因素都在针对我们,甚至包括裁判。就像我妻子总是说的那样,这让你的工作变得困难,可我们现在能应付这种状况。”

比赛中荷兰占据了大部分攻势,但率先破门的是乌拉圭。直到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荷兰才由库伊特扳平比分,逃过了90分钟的败局。可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荷兰仍旧落败。

范马尔韦克对此语出惊人,他暗示由于客观因素的干扰,荷兰队根本没有机会取胜:“我们一直努力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比赛,看看那些比赛数据,我们在正确的轨道上。这两场比赛我们都有机会取胜,我得祝贺我的球员们。我们非常渴望胜利,可这没用,因为我们没有任何可能夺得那座奖杯。”

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则对结果表示满意,他说:“这是献给全场观众的一次演出,我认为90分钟1-1的比分是合理的,所有的细节决定了整个比赛的过程。这是我们在蒙得维的亚备战美洲杯的开始,我们知道在主场我们拥有优势,但荷兰非常强大,因此比赛踢得很困难。但我们球员的职业精神确保了比赛的胜利。”

塔巴雷斯确信,这样的热身赛可以帮助他考察参加美洲杯的球员:“现在我们不得不继续为美洲杯备战。我们状态不错,这样的比赛对我们有好处。裁判?我对裁判没有意见,我在乌拉圭的职责是训练球员。”(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