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德国女足登上《花花公子》封面

2011年06月09日0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几名德国女足球员,登上了著名的男性杂志《花花公子》的封面,展现了她们的性感。

在男性杂志花花公子7月刊上,几位大家曾经见过的女足姑娘——安妮卡-多普勒(19岁),伊凡娜-路德里克(20),茱莉亚-西米奇(22,以上三人为拜仁球员),赛琳娜-瓦格纳(20岁,狼堡),克里斯汀娜-盖萨特(20岁,FSV居特斯洛)轻解罗裳让众男球迷大饱眼福。

拍摄本次的目的只有一个:去打破对于女足球员的错误认识。西米奇在接受花花公子访谈时表示:“我总会得到周围人这样的评价:‘你看上去一点也不像是个女足队员阿’”而西米奇并不同意这个观点,“越来越多既可爱又美丽的妹子都开始踢球了,我们也会去购物,也会注意打扮自己阿。”而盖萨特解释道:“是我们自己要去拍摄这期花花公子的照片的,我们想要去驳斥那些“女足纯爷们铁血真汉子”的主观印象:看!我们女足姑娘只不过是普通——而且可爱的女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