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中网新场馆点亮活动启动 新赛季票务推新亮点

2011年06月08日17: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网新场馆点亮活动启动 新赛季票务推新亮点

腾讯体育6月8日讯(记者张楠) 北京时间6月8日,2011中国网球公开赛召开首次官方新闻发布会,组委会正式对外公布新赛季的赛事主形象、宣传片,并宣布了包括李娜、德约科维奇在内的已经确定参赛球员名单。现场,组委会还展示了中网新场馆的模型,并启动了大型网上互动活动——中网点亮新场馆游戏。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还公开展示了新赛季应用于票务销售中的“虚拟视角与在线选座”功能,让客户在购票时达到身临其境的感觉。

公布赛事新版主形象及宣传片

新闻发布会伊始,中网首先对外公布了2011年的赛事主形象及口号。在新版的主形象中,体现了已经确认参赛资格的塞尔维亚小天王德约科维奇、前世界第一罗迪克、澳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等球员形象,当然这其中也包括刚刚创造网坛历史、为中国首捧大满贯单打冠军奖杯的中国骄傲——李娜!

在新的主形象中,英文“TIME!”的字样也特别醒目,这是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的新口号,也是赛事首次采用英文Slogan。“Time”是网球比赛中观众和球员从扩音器里经常听到的、仅有的几个词汇之一,它表示“球员的休息时间到了,必须起身投入比赛了。中网在TIME后巧妙的加入了“!”,让它从词语变成了口号。对经常观看网球比赛的人带来的听觉是好戏登台了,决战又要开始了。对于那些对网球规则尚不够了解的入门球迷来说,在看到这个词汇时会理解为时代、时间、时光,就像是某种时刻的来临。

中网推出震撼宣传片 远赴彼岸拍摄巨星云集

2011赛季中网还精心打造了新版宣传片。其中,法网冠军李娜、澳网冠军德约科维奇、前世界第一罗迪克、中网双打冠军布莱恩、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中国名将郑洁等都参与了宣传片的拍摄,他们在片中用汉语向全世界球迷发出召唤,邀请大家到中网新场馆见证历史一刻,感受中网所带来的震撼魅力!

中网新版宣传片是北美春季赛季时,组委会远赴迈阿密特别拍摄的,这是中网历史上首次有巨星球员参与宣传片的拍摄,由专业团队精心打造,体现出了一种与众不同的质感,让人眼前一亮,宣传片中对中网新场馆内景的模拟也让观众先睹为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