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沙排一哥轻松看首胜 吴鹏根:不进4强不见儿子

2011年06月08日17: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排一哥轻松看首胜 吴鹏根:不进4强不见儿子

吴鹏根和现场的小球迷互动

腾讯体育6月8日北京讯 (记者樊浩)北京时间6月8日下午,2011年世界沙排大满贯北京赛继续在朝阳公园进行,在中心球场的一片呼声中,中国队男子头号组合以2-0的比分轻取瑞典的古纳尔森和布林克伯格,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开门红。赛后,吴鹏根调侃了自己即将满月的儿子:“不进四强我就不见他。”

200年奥运会后,这是吴鹏根/ 徐林胤首次回到朝阳公园的中心场地,再度回到这里,两位球员都有着很深的感触,徐林胤说:“很高兴回到这块场地吧,自从08年奥运会以后就没有来过这块球场,今年过来非常开心,非常熟悉这块场地,而且基础设施都非常好,而且我非常开心北京从今年开始连续5年举办大满贯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好的机会,对推动国内沙排有运动很大的推动作用,让全民了解和熟悉沙排运动是非常有帮助的。”

谈到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时,吴鹏根认为:“他们其实今天打得并不是很好,因为他们昨天连续打了两场比赛,对他们的体力消耗比较大,因此,他们跟我们打的时候就是没有发挥太好吧,一直被我们压制住了。我们今天一上来对他们就比较熟悉,经常看他们的比赛,所以我们上来就抓的比较好,所以我们一直压着他们。”

本届比赛开赛前,吴鹏根曾开玩笑说,自己的儿子即将满月,如果这次打不进便不见儿子,记者打趣问到时,吴鹏根大笑:“慢慢来吧,因为后面还有很多比赛,一场一场打吧,这个暂时先不想。”徐林胤也在一旁说,“这下压力大了吧,哈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