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官网宣布今夏首签 2000万镑买未来核心

2011年06月08日16: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官网宣布今夏首签 2000万镑买未来核心

利物浦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利物浦官方宣布,他们已经正式引进桑德兰的中场核心乔丹-亨德森。据《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透露,红军为引进这位20岁的中场天才掏出了2000万镑,其中法国前锋恩戈格冲抵部分现金。

现年20岁的亨德森是杰拉德式的中场大将,兼具身体和技术。在上个赛季,他为桑德兰出场39次,奉献了3球5助攻的成绩单,尤其是在英超赛场,亨德森出场37次,累计出场时间达3218分钟,是“黑猫”队内一等一的劳模。凭借着在俱乐部的出色发挥,作为英格兰U21队中场核心的亨德森还在去年入选了英格兰成年代表队。虽然桑德兰主帅,曼联名宿布鲁斯一直劝说亨德森加盟曼联,但骨子里更喜欢红军的亨德森最终决定前往利物浦。

在上周的初步接触后,利物浦和桑德兰两家英超球会层在亨德森的转会问题上一直僵持不下。不过在多次交涉和让步后,亨德森的转会费终于尘埃落定,红军将付给桑德兰2000万镑,其中法国前锋作价200万镑加盟“黑猫”。据《利物浦回声报》透露,亨德森将于当地时间周三赴利物浦进行体检,他与利物浦签订的合同年限为5年,而周薪则高达7万英镑。

不过据《卫报》的在线调查显示,有66%的英国人认为利物浦的这笔交易不值。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亨德森目前的市值只有850万欧元,如此大手笔买进一个20岁的年轻人对于利物浦来说无疑是一次赌博。当然,红军购买亨德森,更多的是着眼于未来,毕竟杰拉德的状态已有下滑迹象。

据悉,这笔交易之所以会提前完成,原因在于亨德森这个周末要参加英格兰U21的比赛,因此两家俱乐部都希望这笔买卖可以尽快完成,而按照亨德森本人的意愿,他希望能在周三U21队前往丹麦进行欧青赛前完成转会。在接受完利物浦的体检后,亨德森将会与英格兰U21青年队会合,开始备战今夏在丹麦进行的欧青赛。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