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张吉龙任代理主席 > 正文

张吉龙下周赴吉隆坡任职 将进行变革防止腐败

2011年06月08日15:53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中国的亚足联执行主席张吉龙下周将前往吉隆坡亚足联总部上任,正式履职。

亚足联原主席哈曼因涉嫌在国际足联主席选举中贿选,被暂停一切足球活动,第一副主席张吉龙出任执行主席,成为首位在亚足联担任第一号高官的中国人。

亚足联秘书长、来自马来西亚的苏塞昨天在吉隆坡表示,“现在亚足联内部很稳定,没有什么不稳的因素,更不用说什么危机了。亚足联机构在有条不紊地工作着。”苏塞同时透露:“执行主席张吉龙下周就会来到吉隆坡,开始履行自己的职责。张吉龙经验丰富,我们完全能够信赖他。”

在国际足联主席选举中,亚足联和中北美洲足联主席一同被暂停足球活动。中北美洲足联因此出现混乱,刚上任的执行主席又被中北美洲足联罢免。不过苏塞强调:“亚足联没有内乱,没有任何不和谐的声音,目前也没有召开特别大会进行选举的计划,因为哈曼只是被暂时停职。”这意味着执行主席张吉龙距“转正”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一切得等7月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对于哈曼的最终处罚决定出来才能定。

在成为亚足联执行主席后,张吉龙曾表示要在亚足联内部进行变革,以使亚足联工作更加透明,防止腐败。

相关专题:

张吉龙任亚足联代理主席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