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克称法国媒体编故事 否认马刺无缘冠军论调

2011年06月08日15: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是6月8日,ESPN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被黑八之后,据报道托尼-帕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过悲观情绪,认为马刺错失了最后的机会,他们将不再是总冠军的争夺者。而在最近,帕克对此作出了反击,表示媒体只是需要“故事”而已。

“你知道报纸总需要一些故事和可以谈论的话题,我对此很了解,”帕克说,“我热爱马刺队,成为其他一员我很自豪,我已经和球队续约了四年了,如果我不相信球队不能夺得一个总冠军,那么我就不会续约了。”

马刺本赛季取得61胜,但是在季后赛里遭遇黑八,被第八名孟菲斯灰熊淘汰出季后赛。帕克回到家乡法国巴黎接受记者采访,巴黎媒体称帕克在采访中对马刺未来流露出悲观情绪,他还补充在蒂姆-邓肯将年满36岁、曼努-吉诺比利下个月将要34岁情况下,马刺复兴更加苦难。在世锦赛官网视频中,更是将帕克法语接受的采访话翻译成英语为,“这可能是马刺最后一次希望了。”

回到圣安东尼奥之后,帕克立刻回击了那篇报道,但对法国记者的采访解释也是很模糊。“我不需要再证明什么,我的底线就是我爱马刺,这就是我续约四年原因,我不需要向你证明什么,现在我只关心波波维奇、蒂姆、曼努和队友们。”帕克进入联盟后,全部在马刺度过,上周帕克刚满29岁,下赛季他和马刺四年5000万美金合同开始生效。

帕克本赛季场均得17.5分6.6次助攻,在法国媒体报出这个采访之后,帕克表示马刺队友们没有生气,“他们理解我,他们不需要来理解我听解释,”帕克说,“波波维奇现在更是没有空搭理这些,他现在应该是在喝着酒享乐吧。”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