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梅内塞斯:罗纳尔多无可比拟 美洲杯目标冠军

2011年06月08日13:35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早晨,巴西国家队与罗马尼亚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国际友谊赛。最终巴西队凭借弗雷德的进球1比0战胜了罗马尼亚。而这场比赛同时是巴西传奇巨星罗纳尔多的告别赛,他在比赛的上半场第30分钟被替换上场,踢了15分钟。赛后巴西主帅梅内塞斯称赞了罗纳尔多对巴西国家队所做的贡献,并且谈到了未来的美洲杯。

本场比赛的主要目的除了是备战即将到来的美洲杯之外,就是罗纳尔多的告别赛。虽然在场上仅仅呆了15分钟,但是罗纳尔多的离别还是让无数球迷感叹。而巴西主帅梅内塞斯则是称赞罗纳尔多说道:“罗纳尔多为巴西队作出了太多的贡献,用告别赛送别他是不可少的,我们队的很多球员都十分崇敬他,他是一个无可比拟的现象级球员。”

确实正如梅内塞斯所说,在上场比赛的15分钟的时间内,巴西的所有队员都在为罗纳尔多传球创造机会,希望外星人可以以一个进球告别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是罗马尼亚门将不解风情3次拒绝了罗纳尔多的射门。而梅内塞斯也说道了这一点:“罗纳尔多没有取得进球,这稍微有点遗憾。”

而除了谈到罗纳尔多之外,梅内塞斯则更多的是谈到了即将到来的美洲杯。他说:“我们美洲杯的目标是冲击冠军,现在我们的热身赛已经结束,我们将会全力以赴这一次大赛,这是对球员和我的考验,我们有实力去夺得冠军。”而美洲杯临近,巴西参加美洲杯的大名单也是备受瞩目。

梅内塞斯说:“我确定会在美洲杯上带上甘索和帕托,虽然他们两个人现在在养伤之中,但是他们会及时恢复的,他们有能力为巴西出战。”现在的帕托和甘索两人都有伤在身,但是他们的能力毋庸置疑,如果帕托能够参加美洲杯,他和罗比尼奥以及内马尔搭档组成的锋线则堪称豪华。而甘索将是巴西在中场的组织核心,这位小将才华横溢。

梅内塞斯还补充道说:“现在我的阵容中有28人,这不包括帕托和甘索,所以可能会有7个人要离开这份名单,而且我已经有了选择。现在我们的初步名单已经公布出来,而最终的名单我基本上已经确定了22人,距离名单截止还有一段时间,我们会做出最后的选择。”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