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微博 > 正文

张卫平微博:特里非夜过坟地吹口哨 期待下场

2011年06月08日12: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卫平微博:特里非夜过坟地吹口哨 期待下场

张卫平(微博)微博(进入张卫平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小牛继续主场迎战热火,进行总决赛的第四场比赛。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在腾讯微博中,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张卫平表示特里不是夜过坟地吹口哨,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言行——

赛前张卫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展望,他认为这场比赛对小牛来说非常关键。张卫平说到:“第四场比赛对小牛来讲极为关键,赢则还有一线希望,输则基本无望。难于理解的是小牛特里、史蒂文森说了一些暗含挑衅意味的话,尽管詹姆斯等避免回应低调处理,但这无异于拱热队的火,为其在场上豁命提供动力。第四场比赛马上开始,看特里等是夜走坟地唱歌壮胆,还是用行动做自己话语的坚强后盾。”

张卫平还介绍了一些场外花絮:“总决赛收视率屡创新高迈阿密、达拉斯占收视率前两位,第三就是克利夫兰。当地球迷对此次比赛关注度极高,就是盼詹姆斯的球队输,并创建骑士支持小牛的网站,其口号是击败纯粹的邪恶。明星换东家比比皆是,但克利夫兰将詹姆斯看做是自家的孩子,把多年对冠军的渴望都寄托在其身上。一旦离去,由爱及恨。”

张卫平继续说:“球迷的英文fan可说是fanatic的简写,是狂热入迷者的意思。他们对自家偶像的执着一般人难于理解。冒犯了他们轻则一顿臭骂,重则招致人身攻击。这就是为什么英国人见面只聊天气,北京人见面头一句定是‘吃了吗’。这些中性话题不会引起争执。如在陌生场合贸然谈论昨天的球赛,就要冒引起争端的危险。”

本场比赛小牛主动求变,主教练里克-卡莱尔用何塞-巴里亚首发,取代了德肖恩-史蒂文森的位置。但是两队依然打得难分难解,在上半场过后,热火仅以47-45领先2分,对此张卫平点评到:“上半时两队又是平分秋色。小牛的防守有热火的风范,但漏后场篮板太多。小牛的角色球员为诺维斯基提供了很好帮助,但诺天王及基德发挥一般。看下半时。”

在比赛还剩10分11秒时,热火将比分拉开到72-65。但是暂停后特里连续打进两球,引领小牛打出一波17-4的反扑,并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张卫平点评到:“特里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言行,不是虚张声势,不是夜过坟地吹口哨,真正挺身而出。期待下场!”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