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诺维茨基集锦 复制乔丹神迹似上帝附体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总决赛第四战打得非常惨烈,最终小牛以86-83险胜热火,将总比分扳成了2-2平手。诺维茨基 在39度高烧的情况下,带病坚持19投6中拿下21分11个篮板,他在第四节的大爆发帮助小牛完成了逆转。

终场前14.4秒,小牛仅仅领先热火1分,诺维茨基背对篮圈持球。热火所有的球员都以为诺维茨基将把比赛时间消耗到最后7、8秒的时候才发起进攻。可是,诺天王出其不意攻其不备,他突然加速突破,一步就让开了防守者哈斯勒姆。在哈斯勒姆的推攘下,在韦德飞盖的干扰下,诺维茨基很好地控制住了自己的身体,他单手勾抛,将球擦板抛入篮圈。

1997总决赛上,乔丹感冒虚脱仍带病砍下38分,帮助公牛拿下关键一战,而今德克有复制了这一神迹,让我们向德克致敬!

以上为诺维茨基全场精彩集锦。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