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单节10分!波什滑翔怒扣 热火输球他昂首离开

2011年06月08日11: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小牛继续在主场迎战热火,进行总决赛的第四场比赛。热火惨遭逆转,最终以83-86输掉了比赛。克里斯-波什表现不俗,全场他19投9中、罚球8罚6中,得到了24分和6个篮板。

在今年的总决赛当中,波什的投篮命中率一支不怎么好,在第三战终场前39秒,他为热火投中了制胜一球,但是在那之前,他在总决赛中的总命中率只有29%(51投15中)。而在之前和公牛的东部决赛系列赛的前三场比赛中,波什的命中率一度高达67%(43投29中)。

而本场比赛开场41秒,波什持球中路突破急停出手,但基德奋力跃起连人带球给摁了下来。1分20秒之后,波什再次获得投篮机会,不过他的16尺跳投依然没中。但是,这依然没有影响到波什的信心。安东尼抢到进攻篮板,波什在15尺处接球再次出手,为热火命中本场比赛的第一球。

本场比赛的开局阶段,热火的进攻效率非常低,包括韦德詹姆斯,但是波什却是一个例外,在一次补篮命中之后,在第一节还剩6分54秒时,波什再一次命中中投,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三个进球,同时他也包办了热火本场比赛的前三个进球,并带领热火将比分追至6-6平。

有人说在投中那记准绝杀之后,波什哭了。赛后波什就站在那儿,仰头对着天花板,手里拿着药水往眼里滴,滴完后眼睛眨巴眨巴,就像刚哭过一样。但是波什不是哭了,因为他的眼睛被对手戳了一下。而且在那之后,他已完全找回了信心,“我对我的投篮有信心。”波什说。

本场比赛第二节开始之后,波什在进攻端彻底爆发,在右翼跳投命中之后,他又在右路底线附近持球强行突破得手。跟进暴扣、上篮再得2分,在第二节还剩59秒时,波什接韦德传球再度命中中投。整个第二节,波什一个人就拿了10分,半场过后他已经得到16分,为两队最高得分。

波什在本节完成的那次暴扣非常漂亮,当时他在高位与队友配合挡拆后切入。钱莫斯持球吸引包夹后分球给波什,波什在刚过罚球线一步的位置抓球起跳,在空中远距离滑翔凶狠的砸球入筐。这粒进球震撼全场,坐在板凳上的热火球员集体起立为波什助威。

全场19投9中、罚球8罚6中得到了24分,只不过很遗憾,热火还是在最后时刻输了球。不过,热火虽然输了球,但波什依然可以昂首离开。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