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新快报:性丑闻难毁吉格斯

2011年06月08日09:51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决赛已经过去十天了,但以吉格斯为主角的性丑闻还没看到尽头。最早的偷情门,随后的弟媳门,还有最新浮出水面的偷情门II……也许,更多的门还会陆续有来。

不管丑闻来得有多么猛烈,哪怕吉格斯成为足球场上的老虎伍兹,那不过是威尔士飞翼在球场以外的私生活,并不能抹杀他在绿茵场上的卓越成就。更何况,足球明星从来不缺少丑闻,尤其是性方面的。例如罗纳尔多、马拉多纳、卡恩、贝肯鲍尔、加林查……吉格斯只不过是和性丑闻扯上关系的又一个球星名字而已,仅此而已。

球星成名以后,自然会惹来不少追星一族的风流账,很难说清楚谁对谁错。年轻貌美者搭上成名球星,更多是希望借球星的东风让自己一夜成名,事成之后便向媒体爆料求财。这根本算不上什么新鲜的事情,放在思想开放的西方更是司空见惯。

想当年的苏珊娜,若非她在法国世界杯上为罗纳尔多摇旗呐喊,谁会记住这个美女叫苏珊娜呢?一笔笔球星风流账之所以被媒体曝光登上头条,只是因为他们的名字是马拉多纳、罗纳尔多、贝肯鲍尔……现在变成了吉格斯。

球场外的吉格斯从来就不是好男人。出道初期,这个威尔士人就被打上了“花花公子”的标签,多几单丑闻没什么大不了。只不过,这些年媒体都把焦点放在C罗鲁尼、小罗等年轻球星身上了,对老吉提不起兴趣,才会无视对他的关注。直到已近天命的吉格斯重新成为红魔称王的风向标,关于他的丑闻才会见诸报端,这难道不是一个巧合?造神毁神,这不过是英伦狗仔队追求眼球的伎俩而已。

吉格斯之所以成为伟大,是因为他在球场上的辉煌成就。如同贝斯特等前辈那样,多年以后,没人会记得他有多少艳史丑闻风流账,人们记住的只会是这个威尔士人帮助曼联超越了利物浦,吉格斯这个名字将永驻红魔殿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