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波什学邓肯欺海伍德 热火7-0打停小牛

2011年06月08日09: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总决赛第四战在达拉斯继续进行。第二节刚开始热火就打出了7-0的小高潮,迫使小牛暂停。

第二节初段小牛陷入困境主要是因为他们用海伍德防守波什,海伍德有伤在身,就像一个木桩,总是站在原地不动。波什只要持球突破,海伍德就成为背景。连续两次,波什都运球闪开海伍德,攻到篮下得分。其中一次,波什是盗用邓肯的拿手绝技擦板跳投得分;另一次,波什突破后完成了左手勾抛。小牛忙中出错,巴里亚的强行突破无功而返,热火米勒趁机在攻防转换当中投入三分球,热火完成7-0的小高潮,迫使小牛暂停。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