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吉格斯通奸弟媳后再曝小5 3号情妇神秘现身

2011年06月08日09: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当威尔士小姐伊莫金与吉格斯的奸情曝光之后,尽管吉格斯向妻子斯黛西交代了事实,不过痛苦之余斯黛西还是提出了一个尖锐的问题——“究竟有没有二号情妇”,显然与吉格斯生活了十几年的斯黛西深知老公“狗改不了吃屎”的本性。就在吉格斯与弟媳妇娜塔莎的8年奸情被曝光、导致吉格斯家族完全处于动荡不安的情况下,吉格斯的“小5”三号情妇又浮出水面。据《每日镜报》6月7日消息,娜塔莎曾接到过一个神秘女子的电话,电话那头的女子声称自己也和吉格斯有过不正当的关系。

如果不是吉格斯与弟媳妇保持了长达8年的地下奸情,娜塔莎名字应该并不为人所知,一般球迷甚至不清楚吉格斯还有个叫罗德里的亲兄弟, 不过现在罗德里与瑞恩的兄弟关系恐怕很难维系下去。因为娜塔莎和瑞恩-吉格斯早在2003年就已经相识并且发生暧昧关系,2年后娜塔莎才与罗德里成为情侣,随后他们结婚并有了自己的儿子路易斯,但娜塔莎与吉格斯的不正当关系并没有就此终止。目前,得知一切情况以后罗德里已经打算通过DNA做亲子鉴定,看看路易斯到底是谁的骨血。而吉格斯的姑姑、父亲都公开痛斥曼联传奇是卑鄙小人,原本有望原谅吉格斯的斯黛西,现在又完全乱了方寸。

为何娜塔莎与吉格斯的关系保持长达8年之久,如今才被媒体曝光呢?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透露,在吉格斯与伊莫金的奸情被曝光之后,娜塔莎本想将自己与吉格斯的丑事藏在心中。但是就在一周前,娜塔莎莫名其妙的接到了一个神秘女子打来的电话,电话那头的女人声称自己也与吉格斯有不正当关系。原本娜塔莎认为自己和吉格斯早于罗德里先产生关系,但现在娜塔莎发现除了伊莫金之外,吉格斯还有其他情妇。

这个神秘女子的电话让娜塔莎非常吃惊,娜塔莎认为吉格斯对自己不忠,属于被吉格斯玩弄了多年,于是经过一周时间的思考,才将自己和吉格斯8年的奸情透露给了英国媒体,捎带着又透露了吉格斯的三号情妇。吉格斯婚前婚后一直与多名女人保持不正当关系,这是吉格斯的过错,但娜塔莎认为吉格斯对自己不忠的想法着实可笑,敢问娜塔莎为罗德里-吉格斯想过么?

从斯黛西开始怀疑吉格斯存在二号情妇,到二号情妇最终锁定了弟媳妇娜塔莎(按着赵本山小品的台词,这属于意外收获),总共没有超过一周的时间。所以说不得不为英国媒体折服,从特里的“盗嫂门”,到鲁尼的“嫖妓门”、“双飞门”,再到国际足联执委的“黑金门”,英国媒体永远走在反赌扫黑、曝光球星性丑闻的第一线,正是基于英国媒体这样的光荣传统和优秀业绩,相信用不了多久,给娜塔莎打电话的神秘女子就会浮出水面,当然三号之后,四号、五号估计也就不远了! (chong)

相关微博:

  • 朋友妻,特里不客气。弟媳妇,吉格斯爱欺负。吉格斯此前与威尔士小姐托马斯的私情曝光,深深刺激了与他8年地下情的弟妹娜塔莎,果断曝光。更可耻的是,吉格斯在娜塔莎和弟弟罗迪开始约会之前就已经与其有染,在自己8岁女儿和4岁儿子出生后第二天,他都和娜塔莎待在一起。下图为弟妹和蒙在鼓里的弟弟。
    2011-06-06 14:20:5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