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大运男篮将对与澳洲球队热身 8月出战大运会

字号:T|T

8月12日,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在深圳拉开大幕,而篮球项目将于8月13日上演揭幕战。为大运会篮球赛事热身,中国大运男篮将在6月24日于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和澳大利亚澳洲虎队进行一场热身对抗赛。这次对抗赛由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市篮球协会、广州凯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广州体育发展公司协办。

在本届深圳大运会中,中国队将与阿联酋队、德国队、罗马尼亚队、巴西队、捷克队同组,这些球队的球员强壮的身体素质是中国队需要迈过的第一道坎,而身体强壮的澳洲虎队是一个理想的热身赛目标。中国大运男篮以张兆旭、任俊飞、任俊威、史鸿飞、李雪松和于广龙等为主力,将与对方擦出激烈的对抗火花。

本次比赛安排在华南地区唯一按NBA(微博)标准建设的篮球馆——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该场馆由NBA御用设计公司负责方案设计,并且从设计到建设,NBA都全程参与跟踪、监督。场馆硬件设施国际一流,球场地板、灯光等一系列设施均按美国NBA标准配备,尤其是中心球场上空的漏斗屏,分8面屏和4面屏上下两层,在比赛时可以完成精彩瞬间捕捉、实时直播同步、赛况信息播报、计时记分统计、广告播出等多项任务。该馆曾承办2010年NBA中国赛(广州站)比赛以及第16届亚运会篮球项目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