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训练营开始报名 世界第一指导中国小门神

2011年06月08日07: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训练营开始报名 世界第一指导中国小门神

世界第一门将卡西利亚斯将于75-10日来华,此次中国行的一大重点就是与北京国安俱乐部联合举办“卡西利亚斯训练营”活动,活动针对10-16岁的青少年,要求具备一定的足球基础。小球员们届时将接受卡西利亚斯的亲自指导。训练营报名事宜请关注卡西利亚斯中国行的腾讯官方微博。

点击此链接下载卡西利亚斯训练营报名表

截止日期为2011年6月25日,报名表需截止日期前把报名发至邮箱: 1826361219 @ qq .com 。如果不能在规定的截止日期内收到您的报名表和所需材料,您参加此次训练营的选拔资格将不能给予保证,谢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