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慈善中国行日程确定 七月北京不见不散

2011年06月08日07: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慈善中国行日程确定 七月北京不见不散

卡西这迷人的微笑将出现在中国了

日前,据西班牙BBVA银行在华咨询顾问公司“11国际”透露,卡西利亚斯慈善中国行日程已经确定。作为全球最为引人注目的足球门将,他将在7月初的北京,和中国少年儿童以及中国球迷一起深度互动,共度为期一周的愉快时光。

记者从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关心下一代基金的工作协调会上了解到, 此次活动由西班牙BBVA银行赞助。BBVA银行是西甲BBVA联赛的冠名主赞助商。此次卡西利亚斯慈善中国行的日程安排紧凑,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其中最为重要的是 “实现梦想,传递爱心”慈善拍卖晚会和青少年守门员训练营活动。

据悉,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关心下一代基金将联手卡西利亚斯基金会举办一场名流云集的慈善晚会。晚会现场将拍卖卡西利亚斯珍藏的多件物品,所筹善款将捐献给关心下一代基金,用于培养中国足球青少年后备力量及建立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而球迷们亦可通过网络等多种途径参与前期活动,最终将有机会亲临慈善晚会现场,与卡西利亚斯进行近距离的深度互动。

而最让中国小足球迷们期待的,将是卡西利亚斯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为孩子们举办的“青少年守门员训练营”活动。通过前期的在线活动选拔,主办方将评选出100名幸运的足球小门将,与卡西利亚斯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届时,卡西利亚斯将手把手地传授给他们世界上最精湛的守门员球技,鼓励他们积极参加足球运动,热爱足球运动。

另据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透露,卡西利亚斯将不仅观看一场国安队的足球赛事,与球迷进行现场互动活动,卡西利亚斯此次还将作为世界最优秀的守门员,与中国最优秀的守门员北京国安队的门将杨智上演一系列别开生面的精彩“中西国门对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