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欧预赛综述-伊布上演帽子戏法 瑞典5-0胜芬兰

2011年06月08日04:2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又进行了六场交锋。德国3比1击败阿塞拜疆,基本锁定出线权。瑞典5比0大胜芬兰,继续紧追荷兰。此外,法罗群岛2比0胜爱沙尼亚;白俄罗斯2比0击败森堡;波黑2比0力克阿尔巴尼亚;匈牙利3比0轻取圣马力诺。

A组:

阿塞拜疆1-3德国

第30分钟,托马斯-穆勒直塞,霍维德斯突入禁区右侧下底传中,禁区内亮点包抄的德国球员都没有获得攻门机会,后点跟进的厄齐尔得球突入禁区左侧低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德国1比0领先阿塞拜疆。第41分钟,巴德斯图贝尔在后场送出精准直传,厄齐尔左侧肋部高速插上后传中,包抄的戈麦斯右脚轻松推射命中,德国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9分钟,穆拉德-胡塞诺夫在禁区内转身抽射命中,阿塞拜疆扳回一分。第93分钟,格策突入禁区左侧下底传中,戈麦斯的射门被扑出,许尔勒跟进补射命中,最终德国3比1击败阿塞拜疆,基本获得欧锦赛决赛圈入场券。

C组:

法罗群岛2-0爱沙尼亚

第42分钟,普里禁区内犯规得到黄牌,法罗群岛获得点球机会。随后本杰明森主罚命中右下角,法罗群岛1比0领先爱沙尼亚。第48分钟,汉森突入禁区射门命中右下角,法罗群岛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7分钟,普雷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9分钟,法罗群岛的加斯皮努森也得到红牌被罚下,2比0的比分最终保持到了终场。

D组:

白俄罗斯2-0卢森堡

第47分钟,卢森堡球员霍夫曼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科尔尼伦科主罚命中右下角,白俄罗斯1比0取得领先。第73分钟,普西洛左脚攻门命中,最终白俄罗斯2比0轻取卢森堡。

波黑2-0阿尔巴尼亚

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潘德萨在后场送出长传球,梅杜尼亚宁突入禁区中路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波黑1比0领先阿尔巴尼亚。第87分钟,阿尔巴尼亚的利拉被红牌罚下。第90分钟,米西莫维奇右侧横传,马莱蒂奇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最终波黑2比0击败阿尔巴尼亚。

E组:

瑞典5-0芬兰

第11分钟,卡尔斯特罗姆在禁区外突然远射,球飞入球门左下角,瑞典1比0领先芬兰。第31分钟,斯文森左侧传中,伊布拉希莫维奇射门命中左下角,瑞典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仅仅四分钟后,拉尔森禁区右侧横传,又是伊布拉希莫维奇破门得分,比分变成了3比0。第53分钟,卡尔斯特罗姆右路传中,伊布拉希莫维奇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4比0!伊布完成了帽子戏法。第83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右侧送出助攻,巴伊拉米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最终瑞典5比0大胜芬兰。

圣马力诺0-3匈牙利

第41分钟,苏斯萨克右侧传中,利普塔克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匈牙利1比0领先圣马力诺。第49分钟,又是苏斯萨克送出助攻,萨比奇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匈牙利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3分钟,科曼35米开外远射命中,最终匈牙利3比0大胜圣马力诺。(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