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宣布退出美国公开赛 排名已狂跌至第15位

2011年06月08日03: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老虎伍兹今日对外宣布他不会参加即将开始的美国公开赛,对于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第15位的他来说,这个决定必定会带来雪上加霜的后果。

伍兹自陷入性丑闻以来一直没有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世界排名从第一的位置步步滑落,在刚刚更新的高尔夫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伍兹已经下滑到了第15位。而在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伍兹更是深受左膝受伤的困扰,这也是他放弃本次美国公开赛的主要原因。

伍兹今日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我将不会参加今年的美国公开赛,这让人非常失望,不过这只是暂时的挫折,我的目标是为了迎接更多的胜利。”据悉,除了左膝盖之外,伍兹的左脚跟腱也受了伤,这大大影响了他近期的竞技状态。(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