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富勒姆宣布荷兰名帅上任 曾力劝贝巴勿去曼联

2011年06月07日19: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富勒姆宣布荷兰名帅上任 曾力劝贝巴勿去曼联

马丁-约尔正式就任富勒姆主教练一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英超富勒姆队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前热刺、阿贾克斯主帅马丁-约尔正式就任富勒姆主教练一职,双方签订了两年合同,马丁-约尔还享有一年的优先续约权。

荷兰人马丁-约尔表达了他加盟富勒姆的欣喜之情:“富勒姆是一家富有传统的足球俱乐部,我很高兴能来到这里。富勒姆拥有坚实优异的基础设施,忠实伟大的球迷。我期待能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部分,感谢主席先生对我的信任。”

6月2日,在帮助富勒姆取得2010-11赛季英超第8名后,合同到期的马克-休斯以“作为一名年轻教练,我需要积累更多经验”为由,拒绝续约离开了富勒姆。富勒姆仅仅用一个星期,就与赋闲半年的马丁-约尔达成执教协议。

55岁的马丁-约尔曾执教热刺、汉堡、阿贾克斯等队,他以善于在转会市场上发掘球员著称,在热刺执教期间,他曾力劝贝巴不要去曼联,让贝巴在热刺多待了一年。去年夏天在霍奇森离开球队后,富勒姆就曾邀请马丁-约尔执教,但阿贾克斯拒绝放人,最终富勒姆才选择了马克-休斯。(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