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英国媒体关注李娜背后商机 莎娃恐成其榜样

2011年06月07日18:26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伦敦今晨电(记者王亚宏)在两周后,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就将在伦敦拉开帷幕。对法网女单新科冠军李娜,英国人不仅关心她的竞技状态,也关心她背后的巨大商机。

英国《泰晤士报》刊登了手捧奖杯的李娜在巴黎埃菲尔铁塔前的照片,并配文称网球名将李娜把目光投向英国温布尔登时,在法网决赛时观看电视直播的9500万中国人都会对她说“我们爱你”。

在任何商家眼里,9500万拥趸都足以构成一座闪亮的“金矿”。

网球在中国并不十分普及,但如果有8%到9%的中国人热衷于网球,就构成了1亿人的市场。

网球界从来就不缺少有经济头脑的球员。英国人建议李娜也可以向俄罗斯网球明星莎拉波娃取经,学习如何成为网球界的巨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