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避见情敌巴西门神缺席友谊赛 不屑新门将加盟

2011年06月07日16:10腾讯体育[微博]老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避见情敌巴西门神缺席友谊赛 不屑新门将加盟

塞萨尔拒绝出席大罗告别赛

腾讯体育讯 巴西与罗马尼亚的友谊赛暨外星人告别赛,巴西足协早早通报,塞萨尔、蒂亚戈·席尔瓦、拉米雷斯、阿尔维斯4人缺席,“他们去休假了”。巴西媒体认为,这些骨干参加了上周末对荷兰一战,周中纯粹的友谊赛不打合情合理,但对国米门将的离队还有一个解释,“避免和罗纳尔多碰面产生尴尬,再伟大的球星、男人也不会对曾经的伴侣和情敌毫无痛痒。他的告别战,还是少点嫌隙为妙。”

罗纳尔多昔日名噪一时的女友苏珊娜,1998年在法国看台上披着巴西国旗翩翩起舞的美女,2002年在外星人收获世界杯金球加冠军走到生涯第二个巅峰时,嫁给了当时还不太出名的塞萨尔。接着门将降落亚平宁,切沃过渡,在国米打上主力,成为巴西一号国门。今日看来,苏珊娜眼光不错,只挑一流球星。对荷兰的平局塞萨尔十分抢眼,两次神奇扑救算是弥补了去年南非输球的遗憾,“看到没?我还没到退休的时候,我还像小伙子一样!”塞萨尔道出目标,“以主力身份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为此我必须在国米继续高位表现,赢球,我还想拿一次三冠。只有这样才能确保国家队位置。”

塞萨尔坦诚前段时间接到罗马邀请,“他们对我感兴趣,可我拒绝了,我要在国米打到2014年合同到期。关于我转会的话题,就此打住,没有罗马、没有曼联,什么都没有!我和国米的计划是,超级杯干掉米兰立刻重启,2014年前再捧一次冠军杯。”2014,将是塞萨尔的一个分水岭。

身为一号门将,塞萨尔对即将回归的维维亚诺嗤之以鼻,维维亚诺声称绝不给别人当替补,塞萨尔找到了最有力的贬低方式:“别的门将我不想说,只说卡斯特拉齐,刚过去的赛季他完美,国米已经有个绝佳的门将副手。需要引援吗?卡斯特拉齐足够了!”意大利的二号国门(周二对爱尔兰友谊赛首发)看来国米之路很不顺畅。

塞萨尔表示“国米无需革命,引进几个高水平球员足以。”建议赶快买下圣保罗的鲁卡斯,“还有桑切斯,想想他和埃托奥搭档的锋线,配合起来时速会达一千公里。斯内德去切尔西?不,大家请放心。”盛赞莱奥,“拿到杯赛冠军只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顶住米兰球迷的谩骂。他完全可以用愤怒的腔调回击,但他却承受消化一切,很了不起。”(老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