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超级杯组委会官方:米兰德比如期举行

2011年06月07日15: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合力万盛公司新闻通告:(2011年6月7日)

经多方努力,意大利超级杯赛组委会确认,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将于今年的8月6日在北京的国家体育场(鸟巢)如期举办。

北京时间6月6日晚间,意大利超级杯赛组委会已经收到意大利职业足球联盟的正式确认函,并得到了参赛俱乐部AC米兰国际米兰的确认,8月6日,意大利超级杯历史上的第一次米兰德比,将在北京鸟巢呈现给中国球迷。

目前,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的进行中。根据约定,意大利职业足球联盟官员和两家俱乐部官员,将于近日抵京,对场地和酒店做出最后一次考察,并尽快确定合作细则。

组委会也借此机会,感谢媒体和球迷的关注和参与。 我们期待着与意大利职业足球联盟一起共创盛举,奉献给全世界球迷一场美妙的足球赛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