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迈阿密已开始准备冠军游行 热火夺冠成定局?

2011年06月07日14: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达拉斯晨报》报道,尽管总决赛才打了3场,总冠军归属仍悬而未决,但迈阿密的球迷对于迈阿密热火夺冠信心十足,他们已经开始为冠军游行进行准备。一家公司公开招聘销售员,为推销热火冠军游行的系列商品做准备。

总决赛3场战罢,热火以总比分2-1领先达拉斯小牛。在7场4胜制的系列赛中,2-1领先并非稳操胜券,但热火球迷却认为他们的球队已经稳获总冠军了,现在是时候为冠军游行做准备了。一家公司招聘销售员,为销售热火冠军游行的系列商品进行人员储备。

这家公司在招聘广告中,借用了勒布朗-詹姆斯决定加盟热火时的那句名言,招聘标题十分醒目,“冠军游行需要你,请把你的天赋带到南海岸(迈阿密)”。除了吸引眼球的宣传口号外,该公司还给出了工资标准以及工资发放的方式。由于总决赛究竟会打几场仍是问号,这家公司给出了3个推销冠军商品的时间,3个时间分别对应总决赛第五战、第六战和第七战。显然,在这家公司看来,无论总决赛最终打多少场,冠军都是属于热火的。

这家公司的招聘广告引起了《达拉斯晨报》记者马克-诺里斯的兴趣。诺里斯按照广告中提供的电子邮箱,发给该公司一份询问性质的电子邮件,但至今没有得到回复。

未确定夺冠就开始准备冠军游行的事情,在5年前就曾发生过。2006年总决赛进行期间,达拉斯球迷曾推出了一个冠军游行地图,准备用于小牛夺冠后的庆典。怎奈小牛在先赢两场后连输4场,成为热火上演大逆转夺冠的牺牲品,那张冠军游行地图成为了笑料。(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