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身心疲惫退哈雷赛 温网欲冲桑天王记录

2011年06月07日10: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在法网输掉与纳达尔的第四次的决赛对决之后,费德勒遗憾的未能将自己的16个大满贯冠军的记录提升。身心疲惫的瑞士人在昨天正式告知哈雷赛事组委会,宣布退出今年的哈雷草地赛,不会参加任何草地热身赛,直奔温网参加本年度的第三项大满贯赛事。

费德勒说:“非常遗憾今年不能参赛,哈雷是我最喜欢的一项赛事之一,但我现在需要的是休息,尤其是腹股沟感到很疲惫,需要一个更好的恢复。在今天早上和我的团队沟通之后,我们还是决定退出今年的哈雷比赛。因为如果选择参赛的话,可能会让我的身体状态更加恶化,温网也快到了,这对我来说太冒险了。”费德勒在哈雷草地赛上战绩辉煌,他曾在这里五度捧杯,不过去年他在决赛中意外的输给了已经连续败给他15次的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在随后的温网他也意外的止步四分之一决赛。根据签表,费德勒今年哈雷赛的首轮对手将再次是休伊特,不过退赛后,这场复仇战也落空,捷克的伯蒂奇将成为今年该项赛事的头号种子。

从去年澳网之后,费德勒已经有长达一年多的时间未能染指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奖杯,在刚刚结束的法网上,费德勒艰难赠送德约科维奇赛季首败闯进决赛,不过还是输给了纳达尔,包括2005年的半决赛,费天王已经在法网输给了纳达尔五次,其中包括了2006-2008和今年总共四场决赛。屡遭重创的费天王急需一个大满贯再次证明自己,本届温网费德勒已经不得有失,如果费德勒在今年温网夺冠的话,他的大满贯数量再次会创纪录增加到史无前例的第17个,并且追平桑普拉斯7个温网冠军的记录。

(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