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森林狼为榜眼恐交易比斯利 小将球市或遭热捧

2011年06月07日10: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Yahoo体育今日为2011年选秀做出模拟,对于拥有榜眼签的明尼苏达森林狼,最有可能选择德里克-威廉姆斯,如果真的选择了德里克-威廉姆斯,迈克尔-比斯利恐遭球队交易。

里基-比奥最后和森林狼达成了协议,下个赛季他将登陆NBA(微博)。因此森林狼所有注意力将要放在选秀上,欲通过选秀来加强球队的实力,球队目前把目标范围缩小到德里克-威廉姆斯和伊恩斯-坎特身上,凯里-欧文和德里克-威廉姆斯被认为是今年新秀最强的两位。如果骑士选走欧文,那么森林狼极有可能用2号签选走威廉姆斯,森林狼不缺乏内线,威廉姆斯可能性要高于坎特。

威廉姆斯今年20岁来自亚利桑那大学,今年还被选为太平洋十区最佳球员,他在NBA的模板就是比斯利,威廉姆斯最大优势在于篮球智商、进攻手段全面。不过森林狼要面对最大问题就是,德里克-威廉姆斯和比斯利位置有点重叠,他们都是可以在3号位和4号位两个位置上摇摆的球员,比斯利是08年榜眼秀,去年夏天交易到森林狼之后,比斯利数据达到新高度,场均19.2分5.6个篮板2.2次助攻。

不过根据选秀网站的专家透露,如果森林狼真的用榜眼签选择了德里克-威廉姆斯,那么他们就会将比斯利放在货架上,可以做交易,这样对球队未来会更加有利。两人都是特点相近的球员,比斯利比德里克-威廉姆斯更具有NBA经验,而且比斯利这个赛季在森林狼取得了很大进步,跟凯文-乐福配合较为默契。如果比斯利真的放入球员市场,他肯定会受到追捧,进攻能力强大,防守在逐步加强,心理也逐渐成熟,而且目前还是处于新秀合同当中,尤其是像休斯敦火箭这样需要强力年轻球员的球队。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