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巴洛特利米兰街头挽手新欢 真空上阵夺人眼球

2011年06月07日03:50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若是脑残男,二者皆不顾。首先要对意大利国脚前锋马里奥-巴洛特利的球迷们说声抱歉,但这样一个性情乖戾,喜怒无常之人,你确实没法知道他下一步想要干点什么。

6日上午的米兰街头,一身嘻哈风格打扮的巴洛特利被狗仔队们拍了个正着,果然是有超级马里奥的地方就少不了新闻,这一次挽着黑曼巴的手逛街的,是一位皮肤白皙,身材远看一般但胸部绝对猛料十足的妙龄女,更抢镜之处在于,此女低胸装上阵附赠真空,全然不顾狗仔一旁偷窥且镜头感十足落落大方,一双玉乳就如两朵洁白无瑕的白莲花绽放在镜头前,衬托着情郎黝黑的皮肤更显光洁夺目,出黑泥而高贵不染。显然,和风头日劲的超级马里奥拍拖能得到些什么,“真空女”心知肚明清楚得很。只可惜此刻好事的意大利狗仔们还不知此女的真实姓名,只知道她是超级马里奥吃到的有一颗新鲜蘑菇。

和罗纳尔多,维埃里,阿德里亚诺三大神枪同出自国际米兰,巴洛特利没从前辈那里学到多少球技,泡妞御女的本事倒是偷师来了一箩筐,而且大有长江推前浪之意。肥皂剧女优姐妹花芭芭拉&卡尔拉,长相酷似卡卡老婆的希腊文静少女贝蒂,和杰拉德有过一腿的英超大胸女索菲-丽德以及她的闺蜜,19岁的意大利女大学生梅丽莎-卡斯塔尼奥利等等,经媒体曝光和鉴定过的已经不下20人。更有甚者,令前辈维埃里刻骨铭心的冰美人儿卡纳莉斯,竟然也鬼使神差的被黑曼巴张开大口叼到了床上,心甘情愿地当了回小绵羊。

论长相,巴洛特利其貌不扬,一张黑脸原本就分不出喜怒哀乐;论MONEY,巴洛特利成名不过3年,年薪涨到数百万不过也就是今年去曼城才有的事儿,一般少女为钱拜倒胯下情有可原,连卡纳莉斯这样的老江湖都失了手不免让人咂舌;论品行,巴洛特利毫无成熟老男人的魅力,更别说掌握吉格斯兰帕德,费迪南德和特里等资深猎手的攻心术,摄魂术,他有的只是莽撞少年特有的反复无常,和对欲望无穷无尽的求取。

唯一能说得通的,恐怕就是这20个女人也从来把跟巴洛特利上床当回事儿,对这些急需一夜成名的社交女孩儿们来说,富贵床上求,总比富贵险中求和稳中求来的更划算和靠谱。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