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外星人举行告别仪式 餐桌传道未来帝星

2011年06月07日04:45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距离外星人罗纳尔多在巴西国家队的告别赛开始的时间越来越近,而面对即将到来的告别赛,罗纳尔多也是十分迫切和激动。在北京时间的今天凌晨,罗纳尔多出席了一个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并在结束之后和国家队的队友们一同用餐,期间罗纳尔多谈笑风生,向自己的后辈们传授着经验。

巴西将与罗马尼亚在当地时间周二的晚上进行一场国际友谊赛,而这场比赛除了是巴西国家队为了备战美洲杯的练兵之外,更为主要的是这是巴西传奇巨星罗纳尔多的告别赛。自从2月14日情人节宣布退役之后,巴西足协就积极运作了这场比赛,罗纳尔多对此也是十分感激。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罗纳尔多也是表示能够重披巴西国家队队服让他激动的落泪。而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告别赛,罗纳尔多也是积极的训练,并和国家队的队友们沟通。而在今天罗纳尔多和队友们一同用餐,在外星人对面则坐着内马尔等球员。之前罗纳尔多就表示过十分欣赏内马尔,并希望可以和他搭档比赛。作为国家队的传奇人物,内马尔等人也是对罗纳尔多的讲话听的十分认真。

同时据悉,在告别赛的时候,罗纳尔多将会在比赛的第30分钟登场。但是由于身体原因罗纳尔多只能踢完上半场剩余的时间。无论怎样,在与罗马尼亚的比赛中我们可以最后目睹外星人在国家队的风采。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