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汉堡官方签约切尔西小将 7天内豪夺蓝军3精英

2011年06月07日03:56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汉堡官方签约切尔西小将 7天之内豪夺3大精英

汉堡一周之内豪签蓝军3小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德甲俱乐部汉堡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切尔西中场小将托雷正式加盟,不过具体的转会费则没有透露。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汉堡一个星期以来从切尔西引进的第三名小将了,之前中场小将雅科波-萨拉和中卫曼西恩也已经正式被汉堡俱乐部买断。

19岁的托雷是土耳其青年队一员,并且入选过土耳其国家队。他是在2009年从勒沃库森加盟至切尔西的,当时切尔西和这名天才小将签订了4年的合约。而来到蓝军之后,托雷在切尔西预备队发挥的十分出色,但是无奈托雷很少得到进入一队的机会。而汉堡俱乐部十分看重他的才华,所以决定正式引进他。而在今天,汉堡官网则宣布了托雷的加盟。

汉堡在官方声明中写道:“切尔西小将托雷成为了我们的一员,我们和他签订了一份到2014年6月30日的合同。”在汉堡俱乐部的官方声明中,该小将的转会费并没有透露。同时汉堡俱乐部的官网还写道:“该小将已经从他的家乡来到了汉堡,并且通过了体检,一切良好,俱乐部和他本人都十分高兴。”

对于能够加盟汉堡俱乐部,托雷则是表示:“汉堡是我比较向往的俱乐部,这里是一个伟大的城市,我会尽我所能为了这个俱乐部。”而汉堡体育总监阿内森则表示:“托雷很年轻并且十分具有天赋,他在进攻上可以如鱼得水,同样他身体很强壮,视野开阔,我们需要给他一些时间来适应球队的战术,我们相信他可以取得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托雷是汉堡最近一个星期之内从切尔西引进的第3名小将。之前在6月4日的时候,同样是预备队的中场小将雅科波-萨拉已经加盟了汉堡,而在6月1日的时候汉堡则是从切尔西引进了预备队后防多面手曼西恩,据称收购曼西恩只花了汉堡区区2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对于这三名小将先后加盟汉堡俱乐部,德媒体也是给了普遍关注称:“他们都是很出色的球员,或许在切尔西很难得到上场的机会,但是来到汉堡,这将是他们一个新的开始。”事实也是如此,新环境下这些小将也将面临新的挑战。(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