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国青1-2负10人墨西哥 土伦杯3战全败垫底出局

2011年06月07日0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0时,2011土伦杯小组赛展开末轮较量,中国队同墨西哥队交锋。国青队以1-2遭墨西哥逆转,以三战全败的战绩小组垫底。第7分钟裴帅为中国队攻入本届比赛的首球,半场结束前伊萨索拉凭借点球将比分追平,第64分钟雷耶斯为墨西哥攻入逆转球。

前两轮的比赛里,国青队分别以0-3负于匈牙利、0-4负于法国,欲要获得小组出线权,仅剩下理论希望。国青队能否在本场比赛里,走出前两轮惨败的阴影,避免三连败,展现出自己的风采方是最重要的。

第1分钟罗森文(微博)刚过中场位置,便直接起脚远射,却将球直接射偏。第3分钟中国队通过左路获得进攻机会,刘彬彬(微博)将球输送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将球顶出。第5分钟张祺在后场犯规,给了墨西哥队任意球机会。达维拉将球开到禁区内,韩镕泽提前出击将球得到。

第7分钟中国队获得大禁区线上任意球机会,裴帅操刀主罚,皮球势大力沉直接打入了球门的死角,中国队以1-0领先,这也是本届杯赛里中国队取得的首粒入球。

第10分钟墨西哥队前场连续制造攻势,但却因操之过急被吹罚进攻犯规。第14分钟达维拉大禁区前转身后直接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托雷斯禁区内试图拿球,却因受到严密盯防而未能如愿。第17分钟冯刚中场抢断后送出直塞,却被对方后卫破坏。第19分钟墨西哥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罚到禁区后,韩镕泽单拳将球击出。第20分钟冯刚前场带球过多,被墨西哥队防守球员断掉。第21分钟中国队后场防守失误,达维拉吸引防守后将球分出,但跟上的球员打门直接偏出。第22分钟韩镕泽出击过于冒失,被墨西哥队形成连续攻势,幸好防守球员将球及时破坏。墨西哥开出角球,阿劳霍头槌攻门顶偏。

第25分钟伊萨索拉禁区外得球后,直接选择远射,韩镕泽再奋勇救险。第28分钟中国队前场反击时,刘彬彬和对手撞在一起,丧失反击机会。第29分钟刘彬彬左路将球传中,陈灏门前抢到皮球落点,但没有队友接应被破坏。第31分钟陈灏前场将球做给罗森文,随即罗森文一扣摆脱了防守球员,选择攻门高出。第32分钟达维拉大禁区前一脚劲射,被韩镕泽稳稳接住。第33分钟墨西哥队获得任意球,达维拉直接打门高出。第36分钟墨西哥队主罚角球,将球直接砸在了球门的横梁上,中国队逃过一劫。第37分钟刘彬彬带球突破到禁区,在同防守球员有身体冲撞后倒地,裁判没有反应。

半场结束前,韩镕泽出击时,将托雷斯扑倒,主裁吹罚点球,还向韩镕泽出示黄牌,伊萨索拉推射死角入网,墨西哥将比分追成1-1。

上半时比赛,双方打成1-1。

下半时开始时,墨西哥队连续前场制造攻势,连续被中国队的防守球员化解。第50分钟刚登场的陈凯拿球失误,墨西哥队趁机组织反击,中国队回防及时将危险化解。第53分钟墨西哥队将球传中,达维拉头球抢到第一点,但却未能顶正部位难形成威胁。

第54分钟裴帅前场突破,被阿尔瓦雷斯直接铲倒,裁判毫不犹豫的向阿尔瓦雷斯出示第二张黄牌,将他逐出场外。中国队在剩余的时间里,以11打10的有利局面。

第59分钟罗森文因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1分钟对方送出长传球,被中国队的后卫解围。

第64分钟达维拉前场送出直塞球,墨西哥队打门被破坏出底线。墨西哥队开出角球,韩镕泽接高空球时出现脱手的低级失误,雷耶斯抢下皮球将球打入,墨西哥队以2-1超出比分。

第67分钟墨西哥队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射偏。第70分钟墨西哥通过默契配合,再次创造出机会,达维拉门前的劲射,被韩镕泽封出。第72分钟裴帅大禁区前选择远射,却没有形成威胁。最终双方经过全场激战,中国队以1-2告负。(点滴)

中国国青(4-4-2)

门将:1-韩镕泽

后卫:4-吾提库尔、5-李松益(微博)、3-裴帅、6-石柯

中场:8-刘彬彬(68’10-吴兴涵(微博))、16-张祺(69’13-龚良轩)、7-冯刚、17-李放(48’21-陈凯)

前锋:9-陈灏、23-罗森文

墨西哥(4-3-3)

门将:罗德里格斯

后卫:阿尔瓦雷斯、洛埃拉、阿劳霍、雷耶斯

中场:德布恩、比利亚(微博)洛博斯、奥兰迪亚

前锋:托雷斯、达维拉、伊萨索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