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沙特主帅:中国队很强得到锻炼 打阿曼会更好

2011年06月06日22:13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6日上海讯(记者 宫云捷)今晚7点半,中国国奥队与沙特国奥队的热身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赛后,沙特国奥队主帅阿巴•约瑟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能与中国队打平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果,他认为这为他们与越南在预选赛前做好了热身。

到达发布会现场,约瑟夫首先表示,感谢中国足协邀请他们来这里与中国队比赛,也感谢媒体报道这个比赛。他说:“我们非常享受这个比赛,双方踢得都很不错,中国队是非常强的对手,尽管比赛打平了,但是这场比赛让我们在预选赛前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有记者问约瑟夫,对中国哪些队员有十分深刻的印象,阿巴•约瑟夫说:“中国队大部分队员都很好,作为团队配合和阵容紧凑很不错,8号和11号对我们威胁很大,10号也表现不错,我看得出中国为这个比赛做了很好的准备,我们相信打阿曼一定会做的很好,我们能和中国队打平,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果。”

最后有记者提,这个比赛对沙特战越南带来了哪些积极方面。阿巴•约瑟夫使得队伍得到了磨合。“体能上有一定准备,赛前准备会我刚说过,我们这一次是八个月第一次全部主力上场,像14号队长等首次跟队参赛,这一次是主力相互熟悉的机会,我们相信越踢越好,在预选赛上能进更多的球。”约瑟夫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