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子柔道世界杯马德里站 佟文四个一本勇夺金

2011年06月06日20:1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前不久在莫斯科斩获复出后的首枚金牌后,佟文又以四个一本的绝对优势收获2011年女子柔道世界杯马德里站女子78公斤以上级的金牌,她的队友秦倩获得亚军;陈飞在女子70公斤级的比赛中摘得一枚铜牌;在女子78公斤级的比赛中,张美玲位列第五名。

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奥运冠军佟文在第一轮比赛中以一本的绝对优势战胜了一名西班牙选手,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里,佟文分别用时57秒和51秒便以一本轻松战胜乌克兰与土耳其选手,率先晋级最终决赛。秦倩在前三轮的比赛也均用一本取胜,实现了与佟文的会师。在决赛中,佟文用时1分24秒再次用一本结束战斗,收获了自己复出后的第二个冠军头衔,秦倩获得亚军。

在女子70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陈飞在力克西班牙与英国选手后,遭遇西班牙选手波特拉,双方打满五分钟最终通过裁判判决,使得陈飞遗憾落败。不过,陈飞在接下来的复活赛分别战胜德国与乌克兰选手,收获一枚铜牌。该项目的金牌最终归属荷兰选手波利宁。

女子78公斤级,中国派出张美玲出战,在轻取西班牙、葡萄牙与乌克兰选手后晋级半决赛。然而,张美玲没有能够延续之前的良好势头,在半决赛与季军争夺战中,分别被德国与波兰选手击败,最终只能排名该项目第五位,德国选手沃尔特成为该级别最后的赢家。

至此,西班牙马德里站的比赛全部落下帷幕,中国队最终取得了1金3银1铜的成绩。

(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