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超级杯易地风波结束 米兰德比鸟巢如期进行

2011年06月06日19: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超级杯异地风波结束 米兰德比鸟巢如期进行

意大利职业联盟主席贝雷塔确认超级杯将在北京如期进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的意大利超级杯异地风波结束,意大利职业联盟主席贝雷塔确认,“按照程序还需要最终确认,但我认为我们会就最终的日期和在北京进行达成一致”,这意味着8月6日的北京将如期上演米兰德比。

《罗马体育报》首先公布这一消息,随后安莎社、RAI电视台也予以证实,《米兰新闻网》提前透露了顺利解决的玄机,“两家俱乐部要求延期到8月21日进行,但看起来与经济问题有关,赞助商有可能增加100万欧元给俱乐部和联盟”。

国际米兰AC米兰周六要求易地、改期的原因是,“缺少参加美洲杯的球员,满足米兰城球迷的要求以及无法安心备战联赛”,但米兰两家球会的要求招致媒体的强烈批评。《米兰新闻网》指出此举合法,“从法律角度看合同并无问题,联盟与承办商签订的合同规定在2010年至2014年在中国举行三届超级杯”,但也充分考虑了后果,“对这个有着13亿人口、这个星球几乎所有商家都垂涎欲滴的国家来说,他们会恨我们”。

《意大利市场网》自出米兰两家球会过于自私,损害了意大利足球的利益和形象,“2012-15年电视转播合同即将签署,这本该是展示我们巨大商业吸引力的好机会,要知道去年的鸟巢坐满了6万球迷”,而安莎社甚至认为此举为意大利国家形象摸黑,“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刚刚访问了意大利,带来了30亿欧元的合同,2010年中国与意大利的贸易额提高了仅50%,但恰恰在此时意大利超级杯竟然要易地”。

意大利超级杯易地风波最终顺利化解在于各方的努力,《米兰新闻网》透露,“两家球会的赞助商施加了压力(米兰的阿联酋航空和阿迪达斯,国米的倍耐力和耐克),对意大利足球来说,需要提高海外形象”,安莎社最终得以宣布,“北京OK”!

(奥拜尔)

相关微博:

  • @AC米兰中文官网:《米兰体育报》最新消息,职业联盟主席贝雷塔称超级杯将按照原计划,于2011年8月6日在北京举行,参赛双方为AC米兰与国际米兰,稍后将给您带来更详细的报道。
    2011-06-06 19:14:4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