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罗纳尔多告别赛出场15分钟 坦言必将泪流满面

2011年06月06日18: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纳尔多告别赛出场15分钟 坦言必将泪流满面

罗纳尔多告别战确定出征15分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上午(巴西当地时间6月7日晚),巴西国家队将在圣保罗和罗马尼亚进行一场热身赛,同时本场比赛也将是传奇巨星罗纳尔多的告别赛。目前“外星人”正在全力备战这场告别赛,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专访时。罗纳尔多发誓要用进球完美谢幕。同时他也坦言,自己很有可能落下英雄泪。

作为世界足坛的传奇球星,罗纳尔多此前已经宣布退役。为了让“外星人”能够有一个完美的收官结局,巴西国家队决定为他举行一场告别赛,而对手则是罗马尼亚。由于已经有半年没有进行正常训练,目前罗纳尔多的体能仅仅只能维持15分钟高强度比赛,而巴西主教练梅内塞斯则表示,将尽量让他多在场上停留一会儿。

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梅内塞斯说:“我们曾经尝试让本场比赛的规则放宽,但最终没有得到批准。因此罗纳尔多不能像表演赛那样先首发出场,然后被换下,然后再被换上。我会尽量想办法让他多在场上留一会儿,目前的计划是在上半场第30分钟将其换上接受场内球迷掌声,然后他可以踢完上半场,并在中场休息时进行退役的告别仪式。”

对于即将到来的告别赛,罗纳尔多目前正在全力备战。而他也认真地表示,自己会全力以赴,争取送上入球。罗纳尔多说:“这是我最后一场比赛,穿上巴西战袍我一定会全力以赴。我不是来走走过场的,我很重视对手。我现在最希望的就是能够在比赛中进球,用这样的方式为国家队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在谈到最好的搭档这个问题时,罗纳尔多强力推荐了巴西超新星内马尔,他说:“如果说最好的搭档,我觉得内马尔就不错。在桑托斯他无所不能,当然我知道,未来的某一天他一定会转会到欧洲顶级豪门效力。我希望和他搭档,尽管我也有可能将他换下。”

此前罗纳尔多已经在科林蒂安宣布退役,而这场国家队的告别赛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即将远离球场,罗纳尔多感慨万千。他说:“我永远无法和足球分开,这是我一辈子的牵挂。就算退役,我的生活也不可能离开足球,我也将继续从事和足球有关的工作。我不能参加2014年在巴西本土进行的世界杯是我的一大遗憾,但我相信,桑巴军团依然是夺冠第一热门,我会为球队加油鼓劲。”

“我要感谢巴西足协,感谢国家队,感谢梅内塞斯教练,是他们给了我这样一个告别国家队的机会。过去的经历一幕幕在我脑海中闪现,每一次身穿桑巴战袍出场我都会非常激动。我知道,现在到了告别时刻,每一个职业球员在告别职业生涯时都难以平静,我也是一样。这种心情无法控制,我想,到那个时刻我一定会激动地泪流满面。”罗纳尔多最后深情地表示,让现场记者无不动容。所有人都在期待告别赛的瞬间,“外星人”感动全世界。(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