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金杯赛-墨西哥5-0扫萨尔瓦多 小豌豆帽子戏法

2011年06月06日16:3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华盛顿6月5日体育专电曼联前锋“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在5日开战的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足球赛中完成“帽子戏法”,帮助墨西哥队以5:0大胜萨尔瓦多队,迎来开门红。

在A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哥斯达黎加队同样以5:0大胜古巴队。

与萨尔瓦多一役,实力占优的墨西哥队开场后便展开猛攻,但无奈在上半场没能破门。易边后墨西哥在第54分钟终于由华雷斯打破僵局,3分钟后,尼格里斯的入球将比分扩大为2:0。此后变成了埃尔南德斯的表演时间,这位曼联球星在第60分钟和第67分钟头顶脚踢连入两球。补时阶段,“小豌豆”又将队友创造的点球罚入,将比分锁定为5:0。

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埃尔南德斯凭借出众的表现坐稳了曼联主力前锋的位置,他与鲁尼的出色配合甚至让主帅弗格森不得不将联赛最佳射手贝尔巴托夫放在了蘀补席上。回到国家队,埃尔南德斯继续着优异表现。赛后,他将胜利归功于现场的球迷:“在这里能有如此多墨西哥队的球迷来支持我们,简直难以置信。”

金杯赛是一项由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每两年举办一次的足球比赛,是该地区最高级别的国家队赛事。本届比赛在美国举行,参赛的12支球队被分为三个小组。(完)2011/06/06 15:40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