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记者质疑詹姆斯不给力 皇帝:你的问题很愚蠢

2011年06月06日12: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在今天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波什在终场前39.6秒顶住了压力投中关键跳投,帮助热火以88-86客场取胜,把总比分改写成2-1,又重新夺回了主场优势。

“这是一场整体的胜利。”韦德说道,他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砍下了29分11篮板的两双,“你会希望在防守端赢得比赛,我们也做到了。”

“最主要的是韦德布点激励自己前进,他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为球队定下了基调。“波什表示。

韦德的表现很不错,而勒布朗-詹姆斯就相形见绌了,赛后有记者向詹姆斯发难,质疑他最后时刻不给力,面对记者的提问,詹姆斯非常不爽:“去看看我的防守端的表现,然后再来问个更好点的问题吧。”

诺维茨基在比赛结束前有两次机会,但面对着哈斯勒姆的防守都无功而返,很显然,热火吸取了上一场最后时刻被翻盘的教训,今天没有在关键时刻用波什来防诺维茨基。哈斯勒姆的防守非常成功,逼迫诺维茨基在外线出手,而自己也避免了犯规。“诺维茨基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身高7尺,所以他会尝试超越我头顶跳投。”哈斯勒姆说道,“我会用强硬的防守做出回应。”

“他一直挡在我的身前,几乎无所不在,他的防守做得很不错。”诺维茨基在谈到哈斯勒姆的防守时表示,“他很积极,速度很快,他在最后时刻让我的投篮非常难受。”

“那是一个非常好的进攻配合,然后我们又打出了漂亮的防守,守住了胜利。”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

“我们必须有人站出来为诺维茨基提供支持。”基德说道,他本场送出了9分10助攻的准两双,“我们要找到在最后时刻爆发的办法,第二场比赛我们打出来了,而今天却没有。”

上一场比赛热火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提前庆祝,被小牛队球员给指责了一顿,最后还被翻盘,脸面全无,而今天热火在客场就低调多了,赢球之后迅速离开了球馆,几乎没有任何庆祝动作。

“现在我们必须继续前进,把胜利抛在脑后。两支球队都有超强的竞争力,你可以感觉得到,这是一个非常残酷的系列赛。我们要在未来48小时里养精蓄锐,然后回到这里,再打出一场像这样的比赛。”斯波尔斯特拉表示。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