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孙正平微博:小牛很顽强 热火冲内线明显更凶

2011年06月06日11: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正平微博:小牛很顽强 热火冲内线明显更凶

孙正平(微博)微博截图(进入孙正平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小牛在主场迎战热火,进行总决赛的第三场比赛。在美担任现场解说的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播音员孙正平,在腾讯微博中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孙正平表示热火明显加强了内线进攻,但是小牛也打得非常顽强,在数度落后10多分的情况下没有放弃。

在总决赛前两场比赛当中,詹姆斯总共才获得6次罚球机会,被小牛防得只能在外线投三分。对此詹姆斯表示,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自己要加强进攻的侵略性。果然如此,比赛开始之后,热火和詹姆斯明显打得比小牛更为积极,首节结束时他们取得29-22的领先。

对此孙正平点评到:“总决赛第三场热队明显加强了内线进攻,韦德、詹姆斯强突硬打分别取下八分,波什带伤上阵也取五分。两队的内线得分为热火16-2,而且只有一次进攻失误,加上节末的压哨三分,最终他们以七分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热火的进攻效率有所下降,但在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仍然以47-42保持领先。孙正平说到:“第二节热队继续施压,攻击内线、加强篮板、注意反击、减少失误,仅内线就得了十四分并很好地防住了小牛的外线。韦德立下大功,打出了百分之六十多的投篮命中率,加六个篮板,上半场他即得到了十九分。小牛仍表现顽强,虽然曾分别落后十二分、十四分之多,但他们仍然奋力追击,最终以五分的分差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局热火打出8-0的攻势,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小牛并没有就此崩溃,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他们顽强的将比分追至64-67。孙正平点评到:“热队第三节打出八比零高潮,小牛队不为所动凭借防守和篮板打反击,诺天王尤其抢眼,中投命中率打到百分之五十,三分球命中率高达百分之六十六,三节过后他得到十九分,带领小牛在三度落后十几分情况下曾反超一分,这不容易。决战在第四节。”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