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全场评分:德克神勇未再创奇迹 波什击败心魔

2011年06月06日1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早上8点,迈阿密热火奔赴美航中心,同达拉斯小牛展开总决赛第三场比赛的交锋。此战前双方大比分战成1-1平。最终热火经过苦战终于以88-86险胜对手,就此夺回了主场优势。下面让我们对本场比赛中上场时间较多的球员进行一下评分,满分为10。

德克-诺维茨基:9.5分,小牛

今天的诺维茨基绝对已经趋于完美,他的强势跳投,篮板保护和精准罚球一次次的让陷入被动的小牛重新看到希望,甚至在气势上屡次压倒了对手。然而随着诺维茨基最后的强投不中,他终于没有再度成为球队的救世主和英雄。

德维恩-韦德:9分,热火

韦德的惊人效率和决胜时刻的几次关键投篮终于让热火笑到了最后,也许他的一些关键球的处理还存在问题,也许韦德有些时候还是过于粘球,但没有他的出色发挥,肯定就没有今天热火的胜利。

勒布朗-詹姆斯:8.5分,热火

很多人忽视了詹姆斯在策应方面的作用,送出9次助攻的他从始至终都在对手的严密包夹下,如果队友可以投的更有效率一点,那么詹姆斯的助攻数肯定会增加,而比赛也不会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

贾森-基德:8分,小牛

基德投中过一些让球队气势大增的进球,却也投丢过关键时刻的进球,这让他拿下了9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却依然没有挽救球队。

泰森-钱德勒:8分,小牛

今天的钱德勒拿下了11个篮板,而其中7个来自于前场。钱德勒如同猛兽一般在篮下拼命拼抢,为小牛获得了很多关键的二次进攻机会,他无疑是小牛今天作用最大的球员之一。

克里斯-波什:7.5分,热火

也许波什今天的手感依然很糟糕,不过命中率不足四成的他还是投中了决定比赛胜利的那次中距离空位跳投。对于波什来说,这应该是他战胜自己心魔的一球。

贾森-特里:7分,小牛

今天特里的整体效率不算很好,他和基德相似,投中了一些需要投中的球,同样也投丢了一些不应该投丢的球。决胜时刻特里的关键三分失准,令小牛失去了绝佳的翻盘机会。

肖恩-马里昂:5.5分,小牛

过去两场比赛里那个效率惊人的马里昂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位效率平庸的二流前锋。面对詹姆斯,马里昂在防守方面消耗了太多精力,但看到在三分线外根本不敢有所表示的他,无疑也是一种悲哀。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