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小牛粉丝热舞助威 狂野女郎卖力抢镜

2011年06月06日10: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2011年总决赛第三战打响,达拉斯小牛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本场比赛是自2006年之后,总决赛首次在达拉斯上演。小球球迷非常兴奋,他们都穿上蓝色T恤为小牛助威。在第四节比赛暂停期间,小牛播放乐曲,引导现场球迷利用舞蹈制造气氛,一位热情的女球迷上演劲舞,为小牛打气。

第四节比赛结束前8分48秒,比赛进入官方暂停。小牛主场播放节奏明快的乐曲,号召球迷以热舞的方式助威。全场球迷积极响应,起立跳舞为小牛鼓劲。一位身材偏胖的女球迷颇为吸引眼球,她在观众席舞动全身,还高声呐喊,将属于达拉斯的激情体现的淋漓尽致。(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