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豪门疯抢巴萨弃将 场均34分钟也值1700万

2011年06月06日09: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豪门疯抢巴萨弃将 场均34分钟也值1700万

博扬离开巴萨几成定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利物浦两大英超豪门日前分别与巴萨进行了接触,希望能签下对方不需要的前锋博扬。

尽管上赛季在巴萨赢得了联赛和欧冠的双冠王,但20岁的博扬并不快乐。他在联赛中仅得到27场928分钟的出场时间,场均34.37分钟,而佩德罗33场获得2145分钟,场均65分钟。西班牙媒体盛传巴萨已草签朱塞佩-罗西,博扬已无留下的可能。

不过即便无法在巴萨立足,博扬依然是欧洲足坛的抢手货。《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利物浦就分别向巴萨发出传真,询问博扬的转会状况,希望能将这名巴萨弃将招入自己的球队当中。

博扬在前场拥有速度、技术和一定的抢点能力,如果不是佩德罗太出色,他可能会像里杰卡尔德时代那样在巴萨备受重用。因此即使价值无法在巴萨得到认可,在欧洲其他顶级联赛,博扬依然得到欣赏。

阿森纳在今夏将肯定卖掉本特纳,纳斯里的去留也是疑问,温格需要在前场补充新的球员,事实上博扬的风格也完全符合阿森纳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巴萨仍在追逐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博扬一直被传闻将成为这笔重要买卖的转会附加品。利物浦的兴趣更为具体,《每日邮报》表示来自安菲尔德球场的球队已经向巴萨拿出了一份高达1700万镑的报价,并表露出愿意同时签下赫弗伦的期望。

就在今年2月接受巴萨官方电视台采访时,当被问及除西甲外还喜欢哪个联赛,博扬答道:“我最喜欢英超。”尽管在2010年10月与巴萨续约到2015年6月,毁约金高达1亿欧元,但如果巴萨希望卖掉博扬,那么他的走人不会因为合同和高违约金而受阻。

近几年由于巴萨在欧洲赛场的强势,从巴萨离开的黄金年龄段的球员总能受到欧洲其他豪门的青睐。2009年夏天,合同到期的西尔维尼奥被曼城签走,国米本打算签下赫莱布,可赫莱布却不愿加盟,卡塞雷斯去了尤文,而凯里森则加盟佛罗伦萨。到2010年夏天,亚亚-图雷又被曼城抢走。(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