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购神锋曝新人选 2000万可签梅西亲密搭档

2011年06月06日08: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购神锋曝新人选 2000万可签梅西亲密搭档

拉维奇是梅西(微博 博客)在国家队的最佳搭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那不勒斯射手拉维奇登上了巴萨的锋线引援名单,该报认为这名阿根廷人将成为罗西、桑切斯的备胎。

今夏巴萨在转会市场上的一大目标便是罗致一名合格的前锋来与梅西、比利亚(微博)和佩德罗组成轮换阵容,目前媒体一致认为,比利亚雷亚尔射手罗西和乌迪内斯前锋桑切斯是巴萨最想得到的人选,不过在这两人身上,红蓝军团却面临着不小的麻烦,归根到底都是一个“钱”字。对于罗西,巴萨的如意算盘是支付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外加青训小将作筹,可比利亚雷亚尔执意要价3000万欧元;而桑切斯方面,虽然已有消息称巴萨已基本将“智利C罗”拿下,但付出的代价也非常大——2700万欧元外加蒂亚戈、赫弗伦作筹,显然双方还需要进一步磋商。显然,巴萨也不能一直在这两名球员身上耗着,必须再观察一些球员作为备胎,而据《每日体育报》今日透露,那不勒斯前锋拉维奇便是这些“备胎”中的一个。

现年26岁的拉维奇从阿根廷联赛出道,在圣洛伦索俱乐部崭露头角之后,便以600万英镑的身价于2007年夏天加盟那不勒斯。在场上身披7号的拉维奇具有强大的爆发力和创造力,虽是前锋但习惯回撤得比较深,凭借着令人惊讶的盘带技术和速度,他可以控着球从中场直奔紧对方的腹地。自从转会至那不勒斯以来,拉维奇一直保持着稳定的进球效率,本赛季他为球队在联赛中出场31次,打进了6球,仅次于卡瓦尼、哈姆西克而排在队中第三位。

虽然这样的进球效率在梅西、比利亚等人面前似乎十分平庸,但巴萨更看重的是拉维奇的控球以及与队友,特别是梅西之间的配合意识。在今年3月底的阿根廷队与美国队的友谊赛中,拉维奇便与梅西联手制造了一个巴萨式进球,当时梅西连续突破吸引多人防守后将皮球传给禁区前的拉维奇后巧妙反插入禁区,后者心领神会,直接搓传回给小跳蚤,梅西底线附近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冷静的送出一记穿裆传球,迪马利亚插上后铲射被霍华德挡出,坎比亚索及时插上补射破门。而在此之前,拉维奇还有一次与梅西连续在禁区前作出3次二过一,美国队的5人钢铁防线立时土崩瓦解。这样的默契无疑是瓜迪奥拉看上拉维奇的重要原因。

目前拉维奇和那不勒斯的合同在2014年夏天结束,较之罗西与桑切斯,他的身价也比较低,据《转会市场》估计只有2000万欧元,这对巴萨来说轻而易举。不过若真要收购拉维奇,巴萨也面临着一些阻碍,球员经纪人日前曾透露,现在有数家来自英格兰和意大利的球会都在关注拉维奇,但他也暗示球员更倾向于留在那不勒斯,“他对能够参加欧冠感到满意,同时他还在这里买了艘船。”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