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三巨头砍64分压诺天王 热火擒小牛2-1

2011年06月06日08: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上午,2010-11赛季NBA(微博)(微博)季后赛总决赛第3战继续进行,热火客场对阵小牛,最终热火88-86险胜,热火总比分2-1领先同时也重新抢到了主场优势。

韦德强突犀利 波什眼部受创

毕比开场先封盖基德再命中远投,基德此后也攻毕比连入中远投。在小牛形成领跑时,热火进攻线索更为清晰——韦德以犀利强突为热火连入4球。至詹姆斯也以强突灌篮入球,热火追至13-14。

首节7分半钟波什强攻时被基德误伤眼部,左眼已是红肿的波什此后连有灌篮、打三分,在其带动下热火将比分超出。首节后段詹姆斯继续强攻涨分,查莫斯于中线附近出手命中压哨远投后,热火29-22领先结束首节。

韦德连入四球 小牛11-2反扑

查莫斯次节前段再度命中三分球,热火34-22建立两位数优势。诺维茨基此后虽篮下巧打詹姆斯、也在快攻中上篮打三分,但韦德再度发力,突破、远投又是个人为热火连入4球,热火45-31领先。韦德次节砍下11分。

但次节后段热火5投连失,诺维茨基的远投带动小牛形成11-2反扑,基德投篮造犯规也与凶狠扑防的韦德形成激烈对撞。半场结束小牛追至42-47。

天王受伤仍领军 小牛17-3冲击波

上半场9投2中的波什在第三节前段连入两球,韦德助詹姆斯灌篮后热火又完成8-0攻势,55-42再将比分拉开。诺维茨基强攻中右手手腕也告受伤,但诺天王此后连入中远投依然率小牛起势,热火则剧烈起伏出现了13投1中,只靠韦德罚球艰难涨分;小牛以追身节奏不断入球完成17-3反扑后,59-58超出。

詹姆斯与查莫斯此后终连入远投,热火重建优势,三节结束时热火67-64领先,

裁判严判皇帝 诺天王失关键球

进入末节詹姆斯率先抢断灌篮,巴雷亚与诺维茨基此后连入远投将比分追为72平。末节中段詹姆斯接连被判定走步、二运,争抢篮板时也被认定对钱德勒犯规,但韦德与查莫斯的中远投仍助热火81-74领先。诺维茨基连续涨分后,韦德命中远投。

进入收官阶段,热火进攻端连被判定犯规,诺维茨基4罚全中后又上篮得分,小牛在末节2分半钟将比分追为84平。韦德跳投砍分后,诺维茨基再回敬中投,个人为小牛连得12分。比赛结束前39秒,波什命中跳投,热火88-86领先。诺维茨基此后传球失误,而詹姆斯远投也未能命中,小牛获得最后4秒绝地搏击机会,但诺天王中投不中,热火就此以2分优势险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