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英媒预测温网女单夺冠前景 称李娜是最大热门

2011年06月06日04:52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生活在地球的外星人”,这是李娜微博的签名,由此可见娜姐的个性。李娜一夜之间人气飙升,法网之前,她的微博粉丝是160多万,不过截至昨晚10点,李娜微博粉丝已经突破210万。她夺冠之后的一条“梦想终于成真了,大家一起加油!”的微博被超过10万次转发,评论也有近7万条。

  成为全民偶像,李娜有幸福也有烦恼。夺冠之后,采访、拍照、采访、拍照,李娜忙了3个半小时。夺冠夜也没怎么睡,她参加了中国驻法国大使官邸举行的庆功会,吃完饭已经是深夜12点了。昨天起床后,李娜又到香榭丽舍大街的赞助商商店出席宣传活动并接受记者采访。在被问到“你现在已经非常的成功了,那你有没有什么遗憾”时,李娜回答说,“其实谈不上自由,为了网球这个事业,失去了度假的时间,和家人团聚的时间,或者是聚会的时间,相对时间不够多,现在毕竟是以网球为主嘛。所以退役后就想做个家庭主妇,相夫教子。”

  本月20日,2011温网就将揭开大幕。法网之后,网球进入草地赛季,最早的一项网球赛是今天开始的伯明翰赛。目前,另外一名中国金花郑洁已经在英国开始了草地赛季的备战。由于在法网的成功,英国《卫报》预测说,李娜将是今年温网女单夺冠热门。世界排名攀升至第四后,李娜将在温网的签位上处于有利位置,在最初几轮都不会遭遇高排名选手。其实,李娜比较擅长草地作战,她在温网的战绩一直不错,温网是她首次取得突破的大满贯赛事,她在2005年首次打进大满贯8强,就是在温网。此外,李娜去年也打进过温网8强。本次法网夺冠之后,李娜不用回国,这也让她有一个更加清静的环境备战接下来的挑战。同时,李娜的心理上也做好了迎接新挑战的准备,她在夺冠之后就提醒自己:下一个目标,温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