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因扎吉曾为李娜捡过球 自嘲感谢娜姐礼物

2011年06月06日07:46《足球》报王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王伟报道 4日晚上8时,在李娜与斯齐亚沃尼的比赛还没开始,中超深圳茅台红钻队球员黄凤涛(微博)就在自己的微博上爆料说:“娜姐,你要加油啊!话说回来,小时候我还给你当过球童捡过球呢!”这条微博发布后,马上引来足球人士的围观。

原来,比李娜小3岁的黄凤涛十四五岁时在深圳罗湖体校踢球,李娜经常随球队到深圳训练,当时就在罗湖体校的网球场上训练和比赛,而黄凤涛和队友们经常被教练派过去给李娜捡球,“当时李娜在国内还没什么名气,我们去当她球童的时候就是一项教练安排的事情而已。”黄凤涛说。

在李娜夺得澳网亚军的时候,黄凤涛就依稀记起1998年在罗湖体校捡球的事情,4日晚上他的微博发出后,也勾起了当年体校队友们的记忆,“是的,那个时候我们都当过李娜的球童,”广东日之泉球员朱聪说。日之泉球员谭宾凉也有这样的经历,“现在的娜姐跟过去可完全不一样了,她太棒了!”

6月5日26日生日的黄凤涛还拿自己开起了玩笑:“在体校都给她捡过球了,要不哪有我们今天?谢谢娜姐今天给我一份这么给力的礼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