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伊布辟谣不投皇马对抗巴萨 承诺米兰留守三年

2011年06月06日00: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辟谣不投皇马对抗巴萨 承诺米兰留守三年

伊布辟谣不投皇马对抗巴萨

腾讯体育讯 “为了报复瓜迪奥拉,伊布有意投奔皇马!”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这条转会传闻引起轩然大波。对此,瑞典人迅速做出回应,“我还想在AC米兰再待三个赛季!”

目前,伊布同AC米兰的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本赛季他在圣西罗球场如鱼得水。之前,拉伊奥拉有意无意强调足坛的不确定性,暗示伊布可能转会。对此,加利亚尼紧张的表示,“拉伊奥拉总爱开玩笑,伊布肯定留在AC米兰,他哪里也不去。”此次,伊布和皇马联系起来主要因为瓜迪奥拉。作为曾经的“梅阿查国王”,伊布之前在诺坎普球场度过一个让人失望的赛季,瓜迪奥拉不信任瑞典人。离开之后,伊布曾先后多次炮轰瓜迪奥拉,两人矛盾不可调和。《世界体育报》强调,为了报复瓜迪奥拉,伊布才想加盟皇马。穆里尼奥当然不会拒绝伊布。《慢镜头》认为,“穆里尼奥想要引进伊布,伊布也想和穆里尼奥共事。”这家意大利媒体透露,只要皇马报价4000万欧元,AC米兰就会放行伊布。考虑到AC米兰2400万欧元就能买断伊布。一出一进,AC米兰净赚1600万欧元。之后,加利亚尼有可能会求购巴洛特利。

不料,这条转会传闻被伊布迅速否认。在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时,瑞典人表示,“我还想在AC米兰再留三个赛季,我在这里过的很好。”伊布辟谣速度之快让人意外。其实,这番表态符合他近期的说法。在AC米兰时隔七年捧起意甲冠军奖杯时,伊布曾表示,“AC米兰或许是我职业生涯效力的最后一家俱乐部。现在,我高兴的有点糊涂了。即便如此,我还是要向红黑球迷承诺,即便接下来有人离开AC米兰,我仍然会选择留守。”这也是阿莱格里和加利亚尼最想听到的承诺。在AC米兰夺冠的过程中,伊布28场联赛打进14球助攻11次,他的作用无法替代。如果AC米兰想继续称霸意甲联赛,伊布是红黑军团不可或缺的基础性球员。

相比未来,伊布更愿意提到近期沸沸扬扬的“赌球门”。日前,意大利克雷莫纳检察院发现了一个大规模地下赌球团伙。目前,18场比赛遭到检方调查,其中包括国际米兰小胜莱切的比赛。著名球星西格诺里涉案其中。对此,伊布见怪不管。五年前,他曾在尤文图斯经历了一场规模更大的风波“电话门”。在谈到目前的赌球事件时,瑞典人表示,“我阅读了所有相关内容的报纸,其中甚至还牵扯到有我进球的比赛。不过,我对此毫不在意。当我在尤文图斯踢球时,意大利足坛也发生了类似事件。对于这个问题,我现在不想发表太多看法。当然,我希望检方指控的所有内容不是真的。”有过“电话门”那段经历,伊布现在很平静。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