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环境日启动塑胶瓶收集活动 用于大运开闭幕式

2011年06月05日22: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6月5日,美丽的深圳湾附近,正在建设中的深圳湾公园的草坪上,将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绿色大运,我们在行动——生态、低碳、和谐”的世界环境日活动。

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活动其实是一个200万塑胶瓶征集活动的启动仪式。据悉,这200万个塑胶瓶是面向深圳全体市民征集,将用于今年8月份在深圳举行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开幕式舞台设计。这次的征集活动将持续到今年6月底。这个创意理念融合了深圳大运会“全民办大运”的理念,也契合了当代的环保理念。这是大运会开闭幕式项目导演创意团队提出来的方案,也是此次开闭幕式项目中众多精彩创意中的其中一个。

所有的市民都可以参与到这次活动中,为大运和献瓶者需要将外包装去掉,用油性笔在瓶身写下寄语和签名。市民个人可以献瓶,各企事业单位也可以集体献瓶。6月5日当天,献瓶者到深圳湾公园的活动会场,将搜集的塑胶瓶放入主办方特制的收纳箱内。6月5日活动结束后,所有献瓶的个人和单位则可以将塑胶瓶带到深圳湾体育中心。届时,将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协助。而所有的塑胶瓶都将转交给大运会开闭幕式指挥部。

此外,腾讯微博的网友可以通过收听@Universiade_0812 ,为活动加油助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